代办违章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代办违章需要的手续如下:

1、准备材料。如果只是被电子眼拍照,只拿行驶证就可以;如果是超速违章,要准备行驶证、驾驶证及各自的复印件一份;如果是挨贴条了,要拿着出发决定书和行驶证;

2、去车管所。准备好材料后,去车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违章了,看看照片,然后填写确认书;

3、交罚款。拿着确认书去车管所制定的银行去交罚款,去指定银行的任意一家分行都可以。一般在自动取款机就可以办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材料:代办人的身份证、违章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驾驶人驾驶证。(只有带全了后两件证件才能在电脑上查询信息)

1。确认违章信息:去交警部门办理交罚款业务,在交警部门大厅里,你可以查询罚款的原因、地点、时间和违章图片截图。特别是要看清楚违章的截图,有时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诉的。

2。填写罚款单据:确认违章罚款信息无误后,工作人员会让你填写罚款单据--《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确认单据上的姓名、罚款日期、罚款项目和数额无误后,签字确认。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人代为办理违章需要带上代办人的身份证、违章人的身份证、违章人的驾驶证和车辆的行驶证到当地车管所去处理。

本人的违章处理带着驾驶证、行车证,若有交警开具的罚单一并带上,(电子警察抓拍到的违章)到你违章的交警大队或者违章处理点,观看违章录像或者违章的照片,确认违章行为,接受交通违章处罚单,并进行扣分、罚款处理即可。如果是驾驶员本人去处理违章,带上驾驶证、行驶证到当地车管所去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