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观l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途观l的介绍:

1、这款车的外观颜值非常高,修长的腰身,一看起来就感觉很有挡次,漂亮实用的内饰,做工也很精细,个人比较喜欢;

2、空间表现也很抢眼,新车里面的异味有点重,车的操控性非常好,和普通的轿车没有太大区别,起步还是肉了点,在开空调的时候加速有点力不从心,但只要狠踩油门动力还是可以的;

3、空调比较给力,车的隔音处理的不错,减震效果一般吧,油耗在六座车里算是比较低的了,平均百公里大约7升油,总之这款车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外观大方、时尚,两条细长的腰线与车门的把手全为一体,整车不显得那么臃肿,车的配置非常齐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胎压检测系统都很实用,全景天窗让车内更加明亮,真皮座椅乘坐上去非常舒服,车内空间真的很大,而且头上的空间和腿部的空间都很充实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外观上年轻、时尚、有活力,前脸的横向的进气格栅设计让这款车多了些层次感和厚重感。浅色的内饰让人赏心悦目,坐在车里感觉特别温馨、舒适,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就是不太耐脏,做为小型MPV,车里面的空间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