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油耗不高,详情如下:

1、这个优秀的油耗全凭借大众2.0发动机是1988年德国大众开发,至今已经有20年,通过20余年的发动机调校,这款发动机已经非常非常经典、成熟,动力、油耗都非常贴近实用性;

2、同时这款发动机原先搭载于帕萨特2.0车型上;

3、当然,油耗和个人驾驶水平、路况、车况有直接关系;

4、市区一般油耗为8个左右,高速就6.5没有用过什么节油的跑法和节油的开朗逸两万六千公里。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这种紧凑车型的油耗,都是在78个油的样子,低也低不到哪儿去,高也高不到哪儿去,市区的话,平均油耗可能要稍微高点。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设计上秉承了朗逸的家族基因,外观时尚耐看,配置丰富,尺寸大空间足,动力不俗,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在燃油消耗试验项目中,城市外环路某段已达到5.4L/100km的水平,但后半段燃油消耗再次上升,最终燃油消耗指标为7.0L;不过,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标准,非常适合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