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多少钱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厂商指导价:39.00-81.00万元:

1、新款RX在外观上来看,相较于前款来说时尚感更足一些,大灯以及包围两侧开孔等处稍加了细节上的处理,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更改为雷克萨斯家族风味网格栅,由原先的多幅式横向镀铬条变为现在的棱形密集型阵,使新款RX更具有辨识度,但是整体上的外观与前款基调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什么大刀阔斧的改造。虽然说外观上更显年轻运动,但是有多少年轻人喜欢大中型SUV,再者说这售价,对于消费主力的年轻人来说恐怕也是喜欢也买不起;

2、功能性配置上配备了升级的智能语音系统,同时新款RX提供了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LSS+。但是,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虽然说由原先的按键式操作升级为可触摸屏,可是在前款存在的黑边过多问题依旧没搭配有改善;

3、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提供在前款上的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雷克萨斯RX 300车型搭载8AR-FTS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350售价67.30-73.70万RX350是RX300的升级车型,它的发动机由3.0L换成了3.5L,动力更加强劲,此外还增加了GPS语音导航功能,内饰更为豪华。RX350是06年与世界同步上市的新车,与上一代RX300的3.0V6发动机相比,它换上了动力更强大的3.5LV6发动机,后悬挂由双摇臂换成更舒适的麦弗逊悬挂,配置上新增了GPS语音导航。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20款 300上市特别限量版 国VI,2.0L手自一体,47.18万,雷克萨斯RX在沿用了家族轮廓的基础上,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前脸的倒梯形格栅和造型锐利头灯搭配在一起让车头看起来攻击感较强;车身细节线条有力、曲面立体感较强;尽管如此,很多网友反映RX延续了家族轮廓,整车看起来平淡而缺乏特点。车身可选颜色:超音速石英白、宝石蓝、酒红、黑色、亮褐色、超音速钛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