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赛gt参数大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科赛gt参数大全:

1、长安欧尚科赛GT 是科赛(欧尚COS1° [2] )的升级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新车通过全新参数化点阵格栅的设计风格营造了前脸、尾部造型。 拥有2800mm轴距宽大车身,以及2+2+3/2+3+2多元座椅布局;

2、长安欧尚科赛GT是一款“超高性能SUV”,4880*1868*1775mm超大车身尺寸,2800mm轴距,真正保证车内空间的“使用面积”,真正的中大型SUV。前格栅,与熏黑全LED灯光组合;蓝鲸2.0T发动机与第三代爱信8AT变速器;

3、长安欧尚科赛GT的动力,搭载的是蓝鲸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科赛GT是长安欧尚旗下一款中型SUV,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星辰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熏黑全LED大灯组,富有力量感。下方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造型夸张,并加入狭长的雾灯与银色护板点缀,运动气息浓厚。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锐利肌肉感较强,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此外,这款SUV配备了双色镂空的五辐轮圈。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更显精致。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犷,且加入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区域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间10寸显示屏格外醒目。上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且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加气派;此外,新车下方钢琴样式的空调控制按键造型十分新颖。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GT将搭载由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集成了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尚科赛GT搭载了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最大的马力为233匹,峰值扭矩为360N·m,最大功率171kw,整体的数据参数蛮厉害,超过了2.0T的合资的车型,这个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最强动力了。 超控还是可以的,底盘调校偏舒适,支撑性对车辆控制不是太理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