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动力提升剂有必要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动力提升剂建议可以使用,但没必要长期使用:

1、汽车动力性是汽车的基本使用性能。汽车属高效率的运输工具,运输效率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汽车的动力性;

2、动力性是汽车各种性能中最基本、最重要的性能。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产业也日益壮大并成为我国的支柱产业之一,我国汽车保有量逐年攀升;

3、同时对汽车动力性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驾驶人都希望汽车具有良好的动力性,以便能多拉快跑,提高运输效率和能力,同时也可减少交通阻塞,保证道路畅通。因此有必要对在用汽车动力性进行检测,以保证汽车安全高效行使。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提升剂明显就是忽悠单位钱的,根本没有什么动力提升剂,目前发动机养护添加的添加剂有除去发动机内部油泥的添加剂,有保护发动机内壁、减小发动机内壁磨损的添加剂。还有就是汽油添加剂,起到提高辛烷值,减小喷油嘴堵塞的作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规的添加剂,可以适当的调节汽油的参数,根据种类不同,能有效改善尾气或者清洁部分部位,或者提升性能。但是因为市场上鱼目混杂,不能保证所有的产品都有好的作用。有的甚至会造成伤害。另外,所有的添加剂按性价比来衡量的话都是暴利产品。价格和实际产生的作用不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