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08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非常低,实际跑下来也就8.2左右:

1、1.6THP发动机非常先进,是标致集团和宝马集团一起研发的,在欧洲已经用了六七年了;

2、0CVVT要高点,实际用下来要9个多;

3、该车是进口标致3008演变而来,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大多技术是进口标致3008的。所以车型品质大可放心。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1.6T发动机继续沿用,也仍然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5千瓦增加到了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1.6T的发动机在不丢失动力的同时也拥有量好大的油耗表现,日常使用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已经买了标致3008,油耗问题主要看个人,像我就大概在10至11,养成好的用车习惯油耗自然就下来了;东风标致3008前悬系统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为了使得车内获得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它的后悬系统采用增强型可变形横梁式半独立悬架设计,通过大尺寸双橡胶材料与车身相连,满足铰接处两个方向上不同的阻尼需求,提高整车的操控稳定性与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