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6座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6座配置:

1、Song Max 6座的中控台,配备12.8英寸大屏幕,支持网络浏览、视听娱乐和游戏等功能,并集成视听、蓝牙手机、智能语音控制;

2、这款车还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加上可调扶手,带来更多更具包裹性的支撑效果;

3、另外,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满足多场景的用车需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真的是很不错,比亚迪宋max发动机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不会差到哪里去的。采用铝合金气缸体,热效果好,重量轻,经济省油,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涡轮增压缸直喷技术,热效果更好,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稳定性,功率参数,国V版最大功率113kw,国V版最大功率118kw。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6座版这个车还是不错的,既有6个人位置,同时也不用2年一次年审,而且外观和动力配置都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与7座版保持一致。区别在于六座车型座椅是2+2+2的六座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