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汽车辅助装置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残疾人汽车辅助装置售价有2000至4000的,具体要看你选哪一种牌子了:

1、根据我国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有妨碍安全驾驶疾病及生理缺陷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2、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申请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当健全;

3、对此,郑州市车辆管理所考验科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只能是左腿有一定残疾的人,体检合格才可以申请考取C2驾驶证。但如果整个下肢都没有活动能力肯定不能申请驾驶证。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残疾人汽车辅助装置一般是3000元左右的,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改装店问一下,因为各地价格是不统一的。法规对残疾人考驾照的条件在身高、视力、辨色力等有所规定,其中,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残疾人汽车辅助装置有便宜有贵的,要看你买什么牌子的了,参考价:2000至5000。残疾人申领驾驶证,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要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