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x3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是没有X3这款车的哦,DX3就有,售价6.7万起:

1、东南D X3秉承宾法“流动的力量”的设计 理念,在前脸部分也延续“大鹏展翅”、“鹰击之势”的设计元素;

2、整车体态流畅动感,其中,在车顶部分,采用不同颜色搭配,形成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对活力、运动的审美需求;

3、DX3采用了具有 东南汽车家族特征的前脸设计,大鹏展翅进气格栅与全系标配的双L型鹰眼透镜前大灯浑然一体,彰显霸气,使得整个前脸颇显时尚动感;

4、车身线条动感舒展:车身采用俯冲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顶与C柱巧妙的融合,将轿跑的速度感与SUV的稳重性融于一身,使整个车身舒展健美,“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美感呼之欲出。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x3这款车是没有的,Dx3就有,售价6.79万元—9.99万元。东南DX3秉承宾法“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在前脸部分也延续“大鹏展翅”、“鹰击之势”的设计元素。整车体态流畅动感,其中,在车顶部分,采用不同颜色搭配,形成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对活力、运动的审美需求。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是没有x3这款车型的,DX3就有。2016年9月2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东南汽车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强势参展,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车型dx3惊艳首秀、东南dx7引领个性定制、v系轿车以及三菱翼神改装车花样绽放,无不吸引观众的流连驻足,让东南汽车展台成为闪耀全场的焦点之一。11月1日,东南DX3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8款车型,售价为6.79万元—9.99万元。东南DX3推出1.5L和1.5T两款动力系统,提供10种时尚车色,含个性双色劲彩版车型可供选择,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