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赛菱c版双排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骏赛菱c版双排:

1、这款车的双排驾驶室在同类车型中空间上较大,准载人数达到5人,仪表台和中控台采用的仿桃木工艺也是时下轿车内饰较为流行的元素;

2、该车搭载的LJ465Q-2AE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千瓦,最大输出60马力,搭配上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85km/h,基本上满足了用户对微卡车时效性方面的要求;

3、唐骏赛菱Q版的底盘做工也相对不错,该车采用整体式前桥,加厚钢板,承载能力较强,维修起来更加的便捷。货箱的长度为2.38米,载重量最大为1.5吨,为用户提供了较大的承载潜力。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感觉不错,C版采用是全柴发动机,声音静、易启动;其他竞品车型基本上为莱动发动机,声音大,冬天难启动,赛菱微卡为全新的JAC江淮六安变速箱 一改常规车型的临工变速。在配置上赤身肉搏,其次,货箱为全系列车型之最刷新微货最长货箱:3150mm-1520-320,我个人感觉价格实惠、配置又高、就选择如此。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唐骏赛菱Q版是一款带双排驾驶室的微卡车,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晶钻大灯,车身线条看上去比较圆润,整体看上去在微卡车型中也是较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