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奥拓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奥拓以前还有便宜省油的优点,现在国产车崛起,奥拓真没什么值得买的地方了 发动机变速箱可靠耐用 :

1、目前长安铃木奥拓有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4.18-6.19万。而2款限定版车型已经停产在售,未来奥拓炫动版或取代限定版车型的位置;

2、长安铃木奥拓搭载的1.0L K10B1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2kW(71PS),峰值扭矩为92Nm,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新车的轮胎尺寸为155/65 R14,刹车系统为前盘后鼓式;

3、作为国内现在为数不多的如此低价的合资品牌汽车,而且还顶着世界小车之王——铃木这个金子招牌,铃木奥拓和众多价格差不多的国产品牌相比,不管是质量上还是做工上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奥拓的头灯从之前的水滴状变成了更加犀利的四边形,中网也由之前的细条格栅和通体的倒梯形设计变成了开口面积更大的正梯形设计,同时采用了一条“一”字型贯穿标志的镀铬装饰条来提升层次感。为了配合整个前脸的硬朗造型,雾灯也变得更加突出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奥拓做工和内饰用材上都很好 乘坐空间上也不错180cm的人坐上去也不压抑有剩余空间 隔音效果和7-8万的合资车差不多60km65.2分贝80km65.7分贝(70分贝以下为人体舒适)油耗很低百公里5L 其他方面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