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奥拓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和奥拓汽车个人觉得奥拓会比较好:

1、奥拓:中国微型车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长安铃木的奥拓车型共有三款,分别是奥拓基本型、都市贝贝和快乐王子;

2、上世纪90年代初,共有4家军工企业(即重庆长安奥拓、湖南江南奥拓、吉林江北奥拓、西安秦川奥拓)获得日本铃木技术的奥拓(Alto)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

3、其中重庆长安奥拓,由于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完善,多年来一直稳坐成都经济型轿车头把交椅。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和野马T70一款是微型轿车一款是SUV车型,可比性不大,考虑单纯代步奥拓好一些,考虑行驶路况条件差或者是在乎空间野马T70有优势。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车子,在质量方面都是没有问题的。外观不说,见仁见智。 空间,奥拓后排略微小点点,但也能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