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换本需要什么资料北京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北京,驾照换本需要准备的证件有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证明。办理驾驶证换证具体流程:

1、去有照驾驶证像资质的照相馆照相;

2、把身份证、居住证各复印一份;

3、去车管所指定的医院体检,拿到体检单;

4、到车管所取号排队,领取一张驾驶证申请表,参考提供的样张填写完毕,贴上照片;

5、排到号后,将材料交给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坐等审验。材料齐全,很快就可以通过审验,审验通过后,交10元钱驾驶证工本费。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还有体检证明。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管辖区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人在申请时,应当按要求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以及机动车驾驶证。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表和1寸白底免冠相片3张到驾驶证核发地的车管所办理换证;

2、到车管所后,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然后提交办理换证业务即可;

3、如果符合条件的交10元的新驾驶证工本费后,即可换发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