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电脑插孔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08这款车的电脑插孔一般都是在方向盘左下方,手套箱下面的,你手伸到后面去摸摸看:

1、东风标致2008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新一代2008,外观更加动感和时尚;

2、作为一个90后,我对车的空间大小没有过多的要求,可以满足日常出行就可以,但是外观和内饰一定要漂亮和不一样;

3、东风标致20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珊和站立式狮标。使整个前脸更加的醒目和耀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点阵式进气格删造型比较独特,秩序排列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双面镀锌站立式狮标更加有神。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下方,一般不会在副驾驶下方,不过也有个别车型。是汽车obd接口方式又叫obd,上面一共有16个插孔,但是并不是每个插孔都会被使用,之所以这么多的孔是因为涉及到一种国际上的标准,我们定义宽头在上分别为116。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08这款车的电脑插孔在通常都是在方向盘下方的。AUX是“外接音频输入口”。具体简单来讲,比如你想要播放你手机里的音乐,通过汽车音响播放的话,你就要把手机插到汽车上,插入的就是AUX口 —— 外接音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