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308自动挡怎么加变速箱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志308自动挡加变速箱油的方法:

1、举起车下面有放油口 里面还有一个六方的塑料螺丝都拧开才放的干净 拆开空滤往变速箱上开就能看到一个四方的螺母拧开就能加油;

2、大体上来说,东风标致的车子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底盘都比较扎实,安全性好,做工什么的也很让人放心;

3、308这款,外观很不错,比我的307好看,实用性也会比较强吧。我对标致的车子还是挺满意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变速箱上面,在电瓶支架下面是一个方口的螺丝。东风标致的车子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底盘都比较扎实,安全性好,做工什么的也很让人放心。308这款车除了外观更吸引人之外,最重要的是舒适度和内饰的精致,以及优良的操控和安全性,动力一般用足够了,实用性可以。从配置上看,308全系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和后座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两款1.6L低配车型的后座中央是2点式安全带,其余车型后排中央都为3点式安全带。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变速箱底部侧面,直接加进去就好了,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