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挂了5次怎么办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挂5次以前的成绩都会作废,需要重新去考科目一:

1、科目三挂了五次需要再交钱,补考机会只有5次,补考机会用完之后,驾照考试需要再次报名,从科一重新开始考;

2、科目三,又称大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

3、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科目三5次都没过只能重新报名,重新交费,重零开始学起。 考取驾驶证是一条艰难的路程,顺利的人能可能两个月不到就走完了,不顺利的人可能要走三年,更不顺的人可能走在半途又得重头再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挂了五次的话,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是需要重新报名缴费的。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在第四十四条规定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