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技巧和口诀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口诀:

1、夜间在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条件下行驶; (大灯),夜间在窄路与非机动车会车;(近光)夜间同方向近距离跟车行驶;(近光);

2、夜间与机动车会车 (近光)夜间通过拱桥、人行横道;(远近光交替), 夜间通过急弯、坡路;(远近光交替),夜间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路口;(远近光交替);

3、夜间在道路上发生故障,妨碍交通又难以移动。(示宽灯、危险报警灯) 雾天行驶(雾灯、危险报警灯)。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诀:打声报告逆时转,再打报告前后看,上车递证做五件,发动汽车问考官。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一踩(踩离合)二挂(挂一挡)三灯(开转向灯)四喇(按喇叭)五刹(松手闸)六视(看后视镜)”的程序,轻轻转动方向盘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