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掉头熄火怎么自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说明离合控制的不好,放离合慢的,踩刹车轻点,驾照科目三的考试内容为:

1、考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换挡位操作、改变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2、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走直线时,每20秒由右向左摆头一次,观察后视镜。包括上下车看镜子,动作要明显,让考官觉得你在确认安全;

3、二挡掉头时,左灯三秒,不要忘记观察,不要妨碍行人和其他车辆通行,及时掉头。超车,左灯三秒,右灯三秒,注意观察。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半离合状态,感觉快要熄火马上离合踩到底缓一下,也可以轻踩油门到发动机一千转以上。科目三有5次机会,如果在五次机会内都不能通过考试之后,需要重新报名驾校参加科目一考试。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的考试系统不会管你什么特殊情况的,只要是熄火就扣10分,你还是有机会考到90分的,科目三可以预约5次,每次考试不及格可以补考一次,并且必须在三年有效期内完成全部科目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