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油耗为7.6升/百公里:

1、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2、当发现机油消耗过多时,应首先检查机体和齿轮室盖、行轮一侧的大盘、后盖、盖罩等连接处是否有漏油现象;

3、如漏油,应注意观察各连接部位的密封垫是否完整,要对损坏的密封垫进行更换。若密封垫完整,应捡查各部位的连接螺丝是否松动。对松动的螺栓用扳手上到规定扭力即可。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油耗一公里差不多在0.45至0.55元左右,不高。车主们要知道,在相同环境条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机油,油耗也会不同。如果你没有按照保养手册建议的标号,更换了粘度更大的机油,那么车辆的油耗也会发生变化。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跟你的驾驶习惯有关,不知你以前的是什么车多大排量的,我的是东风小康c371.5现在据我自己测算,我的百公里7个左右,不算很低,但是也在接受范围内。切记猛加油猛踩刹车,保持一个不快不慢的匀速行驶,对自己安全也对别人安全同时又可以起到节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