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油耗高有哪些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油耗高的原因如下: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37是现在小康车型系列中最重的,风阻也不好,发动机采用的是DK13VVT 动力性能还是要差点,为保证发动机的动力性,小康把速比调大了,运行转速大了,机车匹配不好,油耗自然就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37的车身重,发动机和车身的协调从设计阶段开始就有点问题,个人建议清洗节气门积碳,换空气滤清,换火花塞基本就解决了,还有就是注意养成好的行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