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2双排微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2排量还可以,该车搭载了一台1.0L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为85牛·米/35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

1、东风小康K02Ⅱ较老款相比,其外形设计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前脸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线条层次感更为突出;

2、尺寸方面,它的长度比老款增加了80mm,高度降低了40mm。本次介绍的是其全系的最低配车型——1.0L 实用型,该车前后保险杠为黑色,售价2.98万元;

3、空间方面,身高为176cm的体验者坐到车内,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此时后排腿空间也为两拳,头部空间达到两拳有余,微面的头顶余量向来不是问题;

4、后备厢方面,它的最小进深为1110mm,将后排座椅折叠后能扩展至1940mm。只不过翻折后排座椅需要借助工具,有些不方便。由于车身尺寸不占优势的缘故,自然后备厢的表现与其它三款车相比,也仅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L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东风小康K07是东风旗下的一款面包车,采用了脸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线条层次感更为突出。汽车排量就是指发动机气缸最大行程的容积×气缸数量的结果,单位是“升”,对汽车的加速、油耗以及机动性能有直接关系。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搭载1.0L四缸发动机,挺好的了。发动机排量是最重要的结构参数之一,它比缸径和缸数更能代表发动机的大小,发动机的许多指标都同排气量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