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etc车道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车道的限速是20,etc的详细资料如下:

1、etc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使用计算机联网技术还有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

2、这样就达到了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用停车就可以交纳路桥费,但是截至2018年10月,中国很多省份etc使用率难过半;

3、etc也叫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装了etc车载器的车使用的,使用了电子收费的方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车道限速20KM/H,跟前车车距5米以上。误入ETC车道解决方法:

1、误入ETC车道,在后方没有来车的情况下,可以倒车出来;

2、误入ETC车道,后面已经有几辆车了,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可以让其他车主先倒车在旁边让个道给你,之后你再慢慢倒车出去;

3、误入ETC车道,后面却排长龙了,应该下车寻求高速路工作人员的帮助,会有专门负责疏通ETC车道堵车的工作人员来帮你解决的,然后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就行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是在你进入高速路口时候,看到有个etc指示牌,就是etc车道,但是你需要注意把车的速度降低为20码之内,跟前车保持距离,然后在缓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