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动机爆缸修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发动机爆缸修:

1、发动机爆缸这个属于发动机大修了,不会少五千的了,牌子不同用的发动机是不同的,还要看店面4s店可能稍微贵了些,维修费用五千到三万左右;

2、爆缸是汽车转速表进入红灯区,由于温度过高,活塞膨胀而卡在了气缸中,造成引擎报废,严重时由于压力过大而活塞又无法活动,导致车辆四轮锁死,则会喷出浓浓火焰的现象;

3、爆缸:由于温度过高,活塞膨胀而卡在了气缸中,造成引擎报废。严重时由于压力过大而活塞又无法活动,则会喷出浓浓火焰。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发动机爆缸修一般价格五千到一两万,爆缸的意思就是发动机的温度过高,活塞膨胀,导致无法开车,一般来说休息一会冷却了,就该没事了,不过建议去维修店检查。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爆缸一般都是需要大修了,价格需要5000左右了。 爆缸:由于温度过高,活塞膨胀而卡在了气缸中,导致引擎报废。在危急时刻,由于压力太高,活塞无法移动,会喷出浓烈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