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灯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灯接线方法:

1、接线是电瓶里面要有一个备用接头,从这儿接线。看好正负极固定好,怕通不过年检可以装一个临时开关,灯管采用专用的电源线并接,连接时将红线与红线相接,黑线与黑线相接。检查所有灯管工作状况,如果正常,将灯管用螺钉予以固定;

2、LED车底灯,车底装饰LED灯在安装时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确保电路正常(建议安装在车头车尾或者车身底部2侧);

3、200欧电阻合适,电流为17.5-23MA,但LED要选用电压为3.0-3.2V的,一般厂家都可以做到!且电阻最好串在负板那边。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一下汽车是负极搭铁,还是正极搭铁,选择对应的方式接好线,注意正负极,LED是有正负极之分,如果要让led常亮,找到点火锁后级的接线点(收放机背后好像有一根线可以用,要找一下),接上就可以了。这样打开点火锁,灯就亮了,如果是要和信号灯同步,接在闪光继电器的输出端。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灯连接灯管的专用电源线如过长,应剪短至合适的长度;为防短路造成的危险,在线路上应安装熔断丝,并用带熔断丝的那头电源主线接入汽车灯光电源。 汽车底盘灯是除了让你的车变得与众不同,还能在恶劣的环境下行驶他起着一个非常明显的标示。事故的减少、安全的提高、寿命的增长都是底盘灯展现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