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7座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东风小康V27不是算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面,绝大部分原因是在于它的外形:

1、在我们的脑海中,传统意义上的小面是那个拥有圆圆的车身,没有车鼻的家伙;

2、然而东风小康V27则没有以上的两个特点,棱角分明、方方正正的车身和略微凸出来的短小的车鼻让其没有被列入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小面行列中;

3、方正的前大灯配合竖直状的前进气格栅,让这款小康V27的前脸略显出几分悍马的样子,当然这也是由每个人的观看角度不同所得出的不同结论。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本人是专业从事东风小康配件的,也提了一辆东风小康V27车,发动机是474的,油耗在7-8.5之间,我们主要用来配送货物,市区发货。高速最高跑到140没问题,另外这部车已有全时四驱,电动转向助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V27准车主,人格担保,全车小毛病多得心烦,早上修好这,下午那就坏了,全车极其粗糙,新车抵死油门能跑110,要下坡哈,平路最多80,5挡60-70的时候底盘发震响得实在难听。不信可以去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