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超车变道指令有几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超车变道指令有3个:

1、科目三变道打方向盘的幅度,与你的车速成反比,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车速越快,方向盘转动的幅度要越小;如果你的车速慢,方向盘转动的幅度要稍微大点。一般变道,方向盘转动幅度控制在10度左右就行;

2、科目三直线行驶时目视远方将车身拉直,建议保持35km/h左右速度,速度过慢则行驶中更容易出现偏移。考试时切勿大幅度打方向盘,轻微修正即可;

3、 听变道指令,打左转向灯(要有向左摆头动作,否则不及格;注意事项:如果忘记回转向灯,出现了变更车道时必须先回转向灯后再打转向灯。否则做扣分处理),3秒后变道,关左转向灯。加油,加速至三挡。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变道与超车,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先打转向灯,超过3秒后,观看后方,条件允许后变道,不同的是,超车只能从左侧超车,超车之前必须观看后视镜,当条件允许的条件下打转向灯,超过3秒,车驶入左方车道,确认安全距离后,打右转向灯,车驶会原车道。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三应该都是电子考试了吧,等机器发出指令再操作,平时就按正常速度就行了,如果不是电子考,就等考官发了指令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