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小型suv远景x3搭配多大动力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小型suv远景x3搭配的动力比较一般:

1、远景X3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远景X3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同时该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2、吉利远景X3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为1560)mm,轴距为2480mm;

3、配置方面,远景X3配备有电动天窗、一体式车顶行李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翼子板镀铬装饰、黑色防擦条、银色防擦包裹、双色的十辐式运动型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等。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的排量是一点五升的,排量这么大的车子来说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中规中矩,油耗也不高。吉利远景X3定位A0级SUV, 远景X3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光导式灯带, 梯形下格栅采用了银色镀铬包裹,竖型的LED日行车灯分列两侧 。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功率很普通,但是也足够了。75kw 的功率对于小型的SUV足够了。你没看见大众的很多车型都是73kw 的功率,例如桑塔纳、速腾等自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