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方向会跑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器漏油方向会跑偏:

1、晕车,由于减震器不工作,没有起到减震的作用,汽车颠簸的厉害,车身不稳上下晃动,可能导致车里人晕车状况;

2、安全降低,减震器失效,汽车颠簸的使用,弹簧会有多余的震动,汽车会上下晃动,从而汽车轮胎不能紧贴地面,在刹车或者变道时容易发生危险;

3、操控性差,在开车上路颠簸厉害的时候,汽车控制性较低,容易出现危险。一旦发现减震器失效,没有解决的办法,开车可以慢些,确保安全最重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漏油方向肯定会跑偏,

汽车减震器可以说是给车主们提供舒适的驾车环境,汽车在行驶时都会颠簸振动状况,有了减震器可以吸收一部分震动来带的作用力,减少车身大幅度震动,让车主驾车舒适安全。

现在汽车大多数都是筒式减振器,一旦汽车减震器不起作用,就会增加安全隐患,虽然还能开车,但危险系数还是有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跑偏,减震器的检查工作

1、使汽车在道路条件较差的路面上行驶10km后停车,用手摸减振器外壳,如果不够热,说明减振器内部无阻力,减振;

器不工作。此时,可加入适当的润滑油,再进行试验,若外壳发热,则为减振器内部缺油,应加足油;否则,说明减振器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