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的油耗不是跟高的,综合油耗在9个油左右:

1、马自达睿翼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其在整体设计方面均凸显出时尚运动的风格,设计大胆且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从车身前端一直延伸到A柱,鹰眼型前大灯与轿车版没有差别,十分的醒目;

2、睿翼与轿车版的主要区别主要集中在尾部的设计方面,在保留第一代马自达6轿跑运动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高级感和时尚元素。与车头部分相同,睿翼轿跑的车尾部分以及大灯周围的接缝同样均匀,整体做工达到了“前后一致”,后行李厢接缝处的缝隙也很适中,将日系车所具有的细腻体现得淋漓尽致;

3、作为一款定位于中高级市场的车型,睿翼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体现。普通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睿翼的油耗不是很高,百公里大概是9个油左右,充分利用“Zoom-Zoom”概念设计的马自达六激发了人们对于速度的渴望,而以“进化Zoom-Zoom”为概念的睿翼则将这一理念诠释得更符合时代变化追求,与马六轿跑相比,睿翼外观不仅更为时尚,也更为激进,多处夸张的设计很容易就引人侧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睿翼的油耗根据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