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9的排量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市场上只有1.5的DVVT发动机:

1、在动力方面,搭载“智擎动力”,1.2TD 和1.5TD两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5速手动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反应快、动力强、油耗低、加速快的特点,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结合,享受不凡驾控体验;

2、森雅R9采用五通道超高刚性车身,钢板最高强度可达1500Mpa,整车满足C-NCAP5星安全碰撞要求;

3、因为这台是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巡航的时候,轻轻点一下油门就可以了,100km/h的时候转速保持在2000转左右,当我们要加速的时候,轻轻踩下油门没什么反应,一定要踩到2/3的程度的时候才可以看到它转速一直拉到4000多,才有一个加速力的回馈。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2种排量,但是发动机有3种, 森雅S80 目前市场上只有1.5的DVVT发动机,而森雅M80 则有3种发动机,1.3的分国产和进口大发2种发动机,1.5的则和S80的发动机是一样的;价格上S80比M80要贵1万多一点。 但是现在市场上还有少量的2011年初产的1.3的S80,这个都是进口大发发动机的,希望你能买到合适的车车。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的发动机都是日本原装纯进口的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日本丰田的原装发动机,1.3L最大功率达到67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1.5L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142NM,在同类型发动机中是比较优秀的,动力不错,提升轻松,高速比较稳,操控也不错,而且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