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夏利车价格三千的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希望能帮到你。总的原则是:

1、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

2、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

3、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那么,按照它的贬值概率估算,它现在的二手价格为1.6万至2万之间。您可以好好参考一下。二手车的价钱,需要专业的评估人员来核实的。而且,评估价钱时需要从该车的:品牌~总公里数~车身成新~车龄~原车总价~发动机型号~车的性能~等等各方面综合评估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超过2万,近20万的车了,随时都面临大保养,买来之后不少部件还是要换的。这个发动机一般,怠速抖动也比较大。开空调可能动力不足,过户的话,手续费双方协商,谁付都可以,一般双方各承担一半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