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8七座汽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x8七座加95油好,这个是最经济实惠的:

1、目前我国国(IV)的汽油牌号有3个,分别为90号、93号、97号。国(V)分别为89号、92号、95号(附录中有98号)。汽油的牌号是按辛烷值划分的;

2、高压缩比的发动机如果选用低牌号汽油,会使汽缸温度剧升,汽油燃烧不完全,机器强烈震动,从而使输出功率下降,机件受损,耗油及行驶无力;

3、如果低压缩比的发动机用高标号油,就会出现“滞燃”现象,即压缩比最高时还不到自燃点,一样会出现燃烧不完全现象,对发动机也没什么好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加95的,经济实用。通常来说压缩比在7.5~8.0之间的发动机应选用90~93号汽油;压缩比在8.0~8.5之间应选用90~93号汽油;压缩比在8.5~9.0之间应选93~95号汽油;压缩比在9.5~10.0之间应选用95~97号汽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x8七座车最好加95的,我们通常说的92号、95号、97号汽油,这个数值代表汽油的标号,即实际汽油抗爆性与标准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标号越高,抗爆性能就越强。标准汽油是由异辛烷和正庚烷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