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是在今年的6月份上市的:

1、外观方面,国产全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前包围进气口和立体感的线条;

2、内饰方面,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例如,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3、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优化,为车型提供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车身配重。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消息称,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下线,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将于6月22日迎来上市上市。每代宝马3系的外观历来都能很好地诠释同一时期宝马的设计语言,全新3系也不例外,车身各处都在阐述着当前以及未来几年宝马车型通用的设计语言。双肾型中网作为宝马专属标志,其样式一直朝着尺寸更大、线条更犀利的方向发展。全新3系的中网除了理所应当的变大和棱角变得锐利外,中间也通过镀铬装饰相连在一起。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今年的6月份上市了,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