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七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七座商务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1、悬挂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偏硬朗。但相比于同价为其他大众车型而言,它的悬挂调教还是偏向舒适的软硬适中;

2、NVH相对于它的价格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没有发动机隔音棉,导致发动机的噪音还是很明显的;

3、再有就是胎噪了,真的有点影响整体的隔音降噪水准,建议后期更换静音轮胎;鉴于途安属于MPV厢式车,它的共鸣箱效应还是很明显的;它的MPV造型在高速行驶时风噪方面也是很明显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有五座、七座两种款式。通过车内座椅的变化,可以巧妙的搭配出多种组合车内第一排座椅可以手动进行8方向的调节,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也可调整。豪华型还具备电加热功能。和普通轿车相比,座椅位置较高,只需平移臀部就可以轻松座进去。座椅软硬适中,能提供较好的腰部支撑。驾驶员的视角也要比轿车高,视野更宽泛,这点与大型的MPV比较相似。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七座车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适合那些对于车辆机械品质、空间有一定要求,但对配置要求不高,对车辆外形内饰设计并不是特别在意的使用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