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商务车v260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260现在有5款车型,你问的是那款呀。领航版是48.9万起:

1、全新奔驰V260稳稳占据豪华商务车市场的头把交椅。豪华的安全、娱乐配置,宽敞的空间表现,高溢价的品牌优势,让奔驰旗下的这款扛鼎之作赚足了话题热度和市场份额。下面的这款高顶顶配豪华版V260,走进它,一窥德国汽车的奥妙;

2、福建奔驰V260的整车尺寸,高顶版增高了80mm,这样头部空间和车顶车窗就都能兼顾了。全车在前脸,尾部、门把手、车窗处,大范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让原本体积庞大的整车显现出一股运动气息;

3、福建奔驰V260L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丰房车汇推荐报价 国产福建奔驰V260商务车价格五十多万,福建奔驰V26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V260新款价格多少目前市面价格再60万-80万之间。广丰房车汇里面不同配置不同价格。V260新款60万起售,奔驰威霆价格一般40万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