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巴博斯9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大g巴博斯900:

1、奔驰改装专家巴博斯(Barbus)将推出名为“Brabus G65 800 iBusiness”的奔驰G65 AMG改装车,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一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00马力,峰值扭矩最高可达1420牛·米(巴博斯将这款车的峰值扭矩限制在1100牛·米);

2、车身加装了宽体套件,轮距有所外扩,使得车身加宽了12cm,黑色多辐设计的Platinum Edition轮圈为23寸;

3、排气系统采用了可控阀门技术,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对排气声音进行调节。此外,这辆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4、内饰以黑色真皮为主,搭配红色缝线,低调而又豪华。第二排中间位置设计成娱乐系统控制中心,还有冰箱等丰富配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好是蛮好的,但是就是贵,巴博斯(BRABUS)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改装厂商之一,也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之一,经它们改装的奔驰车一年就有8000余辆。它的改装是不惜工本的,并非简简单单地提升原车的性能。巴博斯新推出了一款基于奔驰slsamg改造的700Biturbo-SLS,售价588W,基本上等于两辆slsamg标准版。它对车子在性能方面做了很大的提升,不仅如此,车身空气动力学、底盘悬挂、内饰用料等地方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地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它舍弃了原车上的一些东西,换上了更好更贵的,它要是卖的比原车还便宜,不亏死啊。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是不错的,巴博斯是得到奔驰的授权,专门改装奔驰系列车型,并进行销售。在动力方面提升显著,内饰是独立设计的,风格非常运动,在用料方面多采用碳素纤维和麂皮制作,操控度肯定是比原厂奔驰同款车要更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