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悦纳能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全新悦纳能跑滴滴的:

1、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更多运动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激进;

2、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两侧匹配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及下方极具攻击性的雾灯区域,前脸辨识度得到了大幅度升级;

3、侧面来看,北京现代新款悦纳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25毫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跑滴滴啦,悦纳与瑞纳一样都是经济车型,在配置方面悦纳几乎算得上的同级别最为丰富的。顶配车型提供非常漂亮的LED日间行车,轮毂造型也很亮眼,重要的是后面采用了盘式刹车;此外,像倒车可视、座椅加热、多媒体彩色大屏幕以及丰富的手机互联系统都在悦纳上配备,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也都有提供。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可以跑滴滴的,现代悦纳口碑不错,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现代优雅的内饰设计理念:悦纳以宽大而充满立体感的仪表台、强调功能为重心的人体工程学布局,以及与仪表台存在连续性布局的车门内饰、强调动感节奏的车门扶手,和与仪表台独立形象设计的中控面板,体现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内饰设计理念和“Rythmical Tension”(有节奏的延伸)的内饰造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