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3和瑞虎3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x3和瑞虎3对比,我个人觉得凯翼x3比较好:

1、凯翼X3舒适性还可以,坐在车里还算舒适,隔音做得不错。座椅整体的包裹性很强,很厚实。在静音方面,厂家真是下了点功夫的;

2、瑞虎3比较舒适,空间也足,乘坐舒适,后座可以躺可以卧可以各种折腾,空间够宽敞;

3、凯翼X3油耗算很低,我加95的,第一箱油300块走500公里,油耗百公里10个左右,挺不错的了,很经济环保,科技就是流弊,瑞虎3油耗很低,很不错。油耗比较满意,挺省油的,百公里大概到9个油左右。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是奇瑞控股旗下的汽车品牌。而凯翼X3则是在瑞虎3的基础上继续研发而来,凯翼X3作为凯翼的首款SUV车型,虽然各种宣传上的噱头不少,但其实采用的就是瑞虎3的平台。 除了外观的差异外,其他差别微乎其微。同样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悬架,同样的SQRE4G16 1.6L DVVT发动机,同样的5MT和CVT变速器,甚至车身尺寸和轴距也非常接近。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难说,要看你的个人喜好来选择的。凯翼X3方向盘很灵敏,路感清晰,驾驶感觉还是非常好的。操控精准,驾驶毫无压力,都是老司机了。瑞虎3操控还不错,指向精准,过弯的时候侧倾不大,还是有点信心的,是辆好开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