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和长安cs35配件通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2和长安cs35的发动机配件是通用的,这两款车的发动机是一样的:

1、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2、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3、陆风X2在外观上 ,前脸采用了颇有特色的不规则镀铬装饰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产生了简洁精悍的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什么配件了,这两款车相同的配件就是发动机配件,是一样的。陆风X2使用了连贯的线条来勾勒出中控台的效果,并提供纯黑色于黑色/褐色两种配色。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样式不俗,并且带有皮质包裹与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搭载了可触控的大屏,提供除了基本功能之外的导航和娱乐,可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长安cs35全系在原本的多媒体上增加了搜索引擎Carlife功能。不仅拥有更快速的地图导航,还可快速实现找车位、找加油站、找美食等多项功能。除此之外还有话了语音服务(需要数据线连接,并下载Carlife.APP)。在安全配置方面,新CS35除最低款车型外,主打车型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只有发动机配件是通用的,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达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据悉,未来还将有一台1.5T发动机可选。CS35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1.6L发动机,全新一代Blue Core H系列高效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