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瑞h3五十铃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康瑞h3五十铃发动机个人觉得蛮好的:

1、这款车在动力目前来说应该是最高端的,发动机维护周期最长,维护成本低,提速快;

2、配装在时代康瑞3上每公里维护费用不到3分钱,这年头,省钱就是赚钱;

3、时代康瑞H3-4200装ISF3.8S4R154动力车型,排半货厢尺寸为5240mm*2100mm*550mm,价格在11万左右。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康瑞汽车是国内高端动力的旗舰chan品,从康瑞汽车诞生开始,康瑞汽车就开始经营高端chan品,主要配装有北京环保493五十铃发动机、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等高端发动机,chan品质L量有保证,服务网络遍布全g国,售后也不用担心配件、维修、保养等问题。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挺不错的,康瑞H3五十铃·被称为经济节油型轻卡,产品油耗节省,服务便利,车辆出勤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