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界者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界者是在18年8月份上市的:

1、新车外观保持不变,但新增的科伦坡棕、勃艮第红、撒哈拉金3种颜色,代替了原来的大峡谷棕、印第安红、比利时金;

2、2018款探险者升级到最新的SYNC 3系统,另外增加或升级了主动泊车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带清洗功能更的180°广角前摄像头、感应尾门、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3、2018款探界者标配7个座椅,且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前两排座椅标配电加热,第三排座椅可实现电动折叠;

4、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10Nm,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2kW,最大扭矩501Nm,二者均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标配四驱系统;

5、作为福特SUV家族在华的旗舰车型,探界者依然延续进口引入,对于想体验原汁原味美式中大型SUV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给人很强的动感的气息,感觉开着这个车的时候很是青春时尚,而且这个车子的尺寸也比较优秀,车子里面的空间也比较大,驾驶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局促感。而且这个车子的配置也很齐全,驾驶过程中,对这些配置进行操作也很方便,该车是在18年8月份上市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8月,这个车子的动力也很强,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的系统,哪怕行驶在颠簸的山路上,也是很平稳的。而且这个车子一公里也就是四毛八。真的非常的良心。这位探界者的车主表示,开出1万公里,越来越喜欢了,觉得这个车子自己买的特别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