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自动挡手自一体的一共几个挡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远景手自一体车型有四个挡位:

1、外观方面,这车是属于高颜值的,前脸设计的非常年轻化,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吉利家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很上挡次;

2、内饰方面,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主配色,并且座椅靠背和迎宾踏板都增加了“X3 ANNIV”的标识,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身份;

3、动力方面,远景X3周年版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的足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不同的车型一般不同,新款的一般有这么几个挡位,P R N D S + - 这几个挡位,老款的话没有S挡位, 根据挡位不同还有锁止挡位。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远景手自一体车型有四个挡位,该车型采用的是四速的手自一体at行驶的变速器,虽然技术相对落后,不过可靠性比较高,维修保养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