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马可s5有4.2米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马可s5这款车是没有4.2米的:

1、我开过欧马可S5,这个车开起来确实很不一样。车的造型看起来就帅呆了,3.8康明斯的柴油发动机也很强,很给力,开起来特别顺;

2、而且这个欧马可S5的驾驶室比我以前开的那些车都大,视野很宽阔,特别敞亮;而且驾驶室隔音做的很到位,开起来比我以前的车噪音小多了;

3、我试驾的是排半的,感觉有个卧铺跑长途的还能轮流歇歇,我还看了下欧马可S5后面的卧铺,感觉也挺宽的,有很多放东西的地方,跑长途的时候肯定都用得上。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4.2米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说是全新车型,车身宽度是2米2的,好像是有单排和排半的可选择;轴距的话好像是4.5米到7.3米的,这样货厢长度就能达到达6.1m到9.7m,还有一点就是装货多,减少往返的次数,省钱啊。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是没有4.2米的车型。欧马可S5是新推出的超级卡车产品,全面升级,动力有3.8L 和4.5L还有6缸机、外观跟欧曼的前脸差不多。不着急的话建议你买最新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