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膜起泡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膜起泡的解决办法:

1、用刮板抹平,将气泡排出,如果气泡数量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建议您重新换一张车膜,因为这样不仅影响到美观,更影响到行车安全;

2、如果气泡并不是很多,体积比较大,可以割开一个小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的刮平;

3、如果气泡不多,体积又较小,我们可以用针扎破气泡然后压平即可,如果遇到车膜内含有了沙粒,那就只能求助于专业的4S店或汽车美容店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出现气泡的原因大致有三种:第一是玻璃有弧度,烤馍过程中没有完全按玻璃的弧度定型;第二是玻璃没有清洗干净或粘贴过程中钻进了灰尘;第三是贴完膜后安装液水分蒸发的太快带起的气泡;建议及时更换贴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还在保修期,可以去找4S店处理,要是自己处理,小泡可以用针,大泡用美工刀,切开后将从泡的边缘向开口处挤压前行,至气泡消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