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rs7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rs7保养灯归零方法:

1、首先点击一下众泰sr7车辆组合仪表盘左侧下方的按钮即可;

2、接下来再把众泰sr7车辆的点火开关打开就可以了;

3、下面需要继续长按众泰sr7车辆仪表盘左侧下方的按钮,按住的时间需要维持几秒钟即可;

4、最后等到众泰sr7车辆显示屏出现这个界面时,众泰sr7车辆的保养灯就消除了。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仪表两个按钮保持不动。打开钥匙到仪表灯全部亮起 。等板手灯熄了 。松开两个按钮里程归零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 。保养归零就做好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车钥匙拔了。把小公里数归零按钮按住不要松手。插入车钥匙旋到仪表灯亮为止,把按钮松开,之后保养灯就灭了。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