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漏油维修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主要还是看车子型号的,不同型号的车维修费用也不同,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维修店问问, 变速箱漏油的解决方法:

1、首先,用抹布或者纸巾擦干油迹,检查漏油的部分,确定是那一边漏的油,然后进行下一步的诊断;

2、如果是链接螺枢松动,则把螺母拧紧即可;

3、若是衬垫破损,则需更换新的衬垫,通气孔应该畅通,并且给变速箱里补充油份;

4、如果轴端部漏油,则可能要拆下变速器检查,因为可能是波箱出现了问题;

5、如果是轴颈出现漏油,则应该把磨损的焊补修复或者更换部件。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变速箱的油可能是装配油,或者只是一些油迹等等,那些事没问题的。如果你变速箱漏油处已经擦干净,一段时间后还漏油,就需要修理了,费用由漏油处决定,如果在外部,修理厂一般几百块,内部的话还要 加1千左右的费用(主要是抬装变速箱的人工费)。一般严重漏油肯定要及时处理,而小的渗油即使跑个三两年也没问题,其实漏油算是小问题,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生产线都是机器压进去的,有些漏油的也是可以理解,而经过人工去换的油封,是完全可以避免再次渗油的情况,这个就取决于给你换油封的师傅了,心要细有责任心,油封抹点变速箱油再压下去,下压的过程中需要细心,尽可能水平下压,这样就不会反复的去搞这个东西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漏油的主要原因,一个是管线破损,造成油在循环时,从管线破损处泄露。另一个就是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密封垫损坏,或紧固螺栓松脱,导致连接缝扩大,密封效果变差,油从连接缝出渗漏。仔细检查一下油是从什么地方渗漏的,如果是油封或端盖上的O型橡胶密封圈损坏,更换。如果是制造工艺问题则要找厂家协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