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舱温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舱温度一般是90度左右的:

1、发动机引擎盖发热是正常现象的。因为发动机散出的热量会积累在引擎盖上,这个时候你也可以看一下水温表,如果水温在90度左右就是正常的;

2、水温指示灯用来提示发动机内冷却液的温度,有的会以颜色来显示不同的效果;

3、蓝色表示水温过低,红色则表示水温过高,而不亮的情况下表示正常。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舱的温度是不一样的,前面有冷却液散热器,温度在70-90度之间不断变化的,如果是排气管也在前面那就更高。反正是只要有排气管的那边温度肯定要高很多。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发动机工作温度保持温度如下: 汽车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温度是85-105度之间。 一般汽车发动机在最大负荷,也就是全油门时,进气温度大概在0~80度之间。 如果是增压发动机,夏天,就会出现80度的进气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