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渍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渍清除方法如下:

1、材料准备:毛巾,汽车玻璃清洁剂,研磨泥,刀片。使用毛巾擦拭汽车前挡风玻璃;

2、往汽车前挡风玻璃上涂抹汽车玻璃清洁剂。使用研磨泥擦拭汽车的前挡风玻璃;

3、使用刀片刮擦汽车挡风玻璃上的顽固污渍(汽车的玻璃硬度大于金属所以不用担心会留下划痕);

4、使用干净毛巾将汽车玻璃清洁剂擦拭干净即可。清洁结束对比;

5、温馨提示:在清洁过程中不用用手触碰眼睛,以防汽车玻璃清洁剂对眼睛造成伤害;另外在使用刀片的时候注意安全,避免造成意外伤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用报纸,和玻璃水擦玻璃之外,有条件的话可以用下面的办法(1)擦玻璃时,在水中放些蓝靛,会增加玻璃的光泽。(2)在擦玻璃水中加8%的阿摩尼亚可使玻璃毫无灰尘。(3)玻璃擦干净后,可上些蜡,这样可以保清玻璃,下次再擦玻璃时用干布檫即可使玻璃光亮。在擦玻璃最后一道程序就是用牛仔布擦,因为牛仔布的织法是斜逢织法,而普通的布是井字织法,斜逢织法有空隙擦玻璃不容易有痕迹,而井字织法,没有空隙擦玻璃后容易有痕迹,不信你试试。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真的是水渍水痕是因为玻璃上残留水滴蒸发后留下的,当然不需要做任何的处理,用纸巾或微潮的毛巾擦去即可。洗车是用大量水清洗玻璃,然后用刮水板刮去水滴就可以避免水渍的形成。准备的工具有洗洁精,水桶,抹布,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