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多少钱学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线发达城市6000左右,二线城市5000左右,乡村3000多左右,考驾照的人是越来越多,驾校c1报名费因地区不同价格差异特别大:

1、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2、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3、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报考C1的费用在五千三左右,C1驾照考试流程:

1、首先要先学科目一理论知识,就是理考,大概一个星期就搞定了,考试共100分,90分以上算通过;

2、接下来要考科目二,上半场为倒库,易库,下半场为百米加减挡,半坡起步,半坡停车,骑压轮胎,直角转弯,侧方停车,单边桥等;

3、科目三为路考,就是上路驾驶,届时考官会在副驾驶上观摩打分,路考大多在白天,也有一定概率是晚上,这要看你考科三时抽题抽的是白天还是晚上了,大概就这么多,如果顺利的话很快就可以拿照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C1驾驶证收费在三千元左右的。各地收费状况都是不一样的,建议申请人到当地车管所或者其它交通部门咨询当地驾校报名费收费情况。